2014年7月9日

免費家長講座資訊 主題:「人類不同年齡階段之心理特徵、學習特徵」


2014 暑假  免費家長講座資訊

主題:
    人 類
不 同 年 齡 階 段 之 心 理 特 徵、 學 習 特 徵    
     著重兒童/青少年心理發展的瞭解 綜合語言學觀與心理學觀的講座     

說明:
許多父母在照顧小孩時,會感到生氣與擁有許多抱怨,例如:小孩很皮、不愛讀書、不乖....等等,最近的鄭捷事件,也突顯出了家長若沒有陪伴與瞭解小孩,會有多大的危機。近年來,學業壓力也是相當困擾青少年的一環。因此本場免費講座,旨在讓父母更瞭解小孩在不同時期的心理發展/認知發展的特徵,與可能的對應之道;更瞭解小孩了,就能較有同理心地管教他、與他們相處。父母師長也將更能瞭解,升學成績並非衡量人生成功與否的唯一指標。
此公益活動一年舉辦1-2次,初期多在北部地區,若講者工作安排較不忙碌時,也至中南部地區提供免費演講。 歡迎有興趣的為人父母者、未修習過語言學、教育心理學的補教教育者等,踴躍報名參加。亦歡迎各界教育者自願參與服務貢獻心得。

活動時間:
場次A:  2014年 7月31日下午3:30~5:00    包括演講與交流時間。 (截止報名日期: 7月24日晚10:00前)

場次B:  2014年 8月13日下午3:30~5:00    包括演講與交流時間。(截止報名日期: 8月6日晚10:00前)
二場次主題都相同,可以擇一參加,也歡迎重覆參加。

講座地點:
台北市重慶北路,確切地點將分別以電子郵件或手機簡訊通知報名者。

講者資訊:
資深英語老師由於對教育學心理學有濃厚興趣,因此於碩士在學期間,修習「教育心理學」學科。講深具教育熱忱,並深受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史懷哲所說的:「 真正幸福的人,是那些已經開始尋求並知道如何服務他人的人。」這句話所激勵,立志將以全台公益演講服務社會,綜合語言學觀與心理學觀,將所學的專業知識,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遞給更多社會大眾。課程無推銷行為,單純為分享知識,一點一滴讓這個世界更美好。

報名費用: 每人每場次之場地費(包括飲料、點心費用) $200。(為場地提供者收取,非講師獲利。)
若人數
15人,活動將取消,報名費將退還給報名者。 歡迎協助分享此講座訊息,各地若有政府機關學校社區等可提供演講場地,參與本講座之民眾,將不須負擔場地費用。
  • 演講活動免費,
    惟參加者須於收到博思報名成功確認函後二天內,轉帳匯款台幣$200/每人場地費至博思提供之帳號,作為確認出席費用,以便博思提前至演講場地確認訂位。
    訂金一經轉帳,即為報名完成。恕不接受參加者任何因素退回。
  • 若遇特殊情況,博思保有權利更改講座日期、同縣市內舉辦地點。
名額上限:50人

報名方式:
意者請填具以下報名資料寄至   電子信箱: ibosetw@hotmail.com  
若有問題,歡迎於下方留言版或來信提出。

1.
報名場次:
2.
與會者姓名&年齡:
3.
連絡信箱&連絡電話:
4.
攜伴人數:
5.
同行者姓名&年齡:

6.
擁有小孩數目:
7.
小孩年齡:
8.
小孩生活狀況簡述:
9.
小孩學習狀況簡述:


(若目前無小孩,可免填6~10)   您的報名資料,將予以保密。

謝謝閱覽本訊息。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棒,加油~